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拒绝解密硬盘的前警官在关押四年后释放

犯罪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13日 14时08分 星期四

来自
因为拒绝按照法官命令解密两个被怀疑有儿童色情的硬盘,前费城警官 Francis Rawls 在关押四年后被联邦法庭判决释放。Rawls 于 2015 年被关押,他曾以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为由拒绝自证其罪,但法官不认为强迫 Rawls 解密硬盘侵犯了他的宪法第五修正案权利,因为已有相关证据证明硬盘包含了儿童色情。Rawls 随后又以一条联邦法规为自己辩护,该法规禁止对拒绝作证的证人关押超过 18 个月。检方认为 Rawls 是嫌疑犯不是证人,但第三巡回法院的三名法官以 2 比 1 做出裁决,认为 Rawls 既是嫌疑人也是证人,因此拒绝解密的关押时间不能超过 18 个月。其中一名法官还指出,即使以持有儿童色情定罪,Rawls 已经在监狱里关押了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