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陪审团判决窃取千万美元微软商店礼品卡的前微软雇员有罪

审判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27日 21时12分 星期四

来自
陪审团裁决一位窃取千万美元虚拟礼品卡的前微软雇员有罪。25 岁的 Volodymyr Kvashuk 是乌克兰公民,居住在华盛顿,他最初作为合同工为微软工作,2016 年 8 月成为正式雇员,2018 年 6 月被解雇。在任职期间,他是微软 Universal Store Team 团队成员,其工作与电子商务业务相关。该团队成员可以设置测试账号测试购买而不需要花钱,测试账号会被加入到白名单,不会受到安全系统的监督。微软没想到的是测试者会购买商店数字礼品卡,然后充值到账号,购买商店产品,他大部分以打折价转售给其他人。他的薪水大约为 11 万美元,但在短时间内他给自己购买了一辆 16 万美元的特斯拉汽车,还购买了 160 万美元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