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Epic Games 成为游戏发行商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27日 18时31分 星期五

来自
Epic Games 是一家游戏引擎的开发商(虚幻引擎),游戏开发商(堡垒之夜),游戏商店运营商,现在又成为了游戏发行商。Epic Games Publishing(EGP) 宣布与三个游戏工作室达成了发行协议:Playdead (Limbo,Inside)、 Remedy(Max Payne,Alan Wake,Control),以及 genDESIG( Ico,Shadow of the Colossus,The Last Guardian)。游戏工作室将 100% 控制其知识产权,EGP 将资助最高 100% 的游戏开发费用,一旦开发费用偿还,工作室将得到至少 50% 的利润。暂时还不清楚,EGP 发行的 PC 游戏是否是 Epic Games 完全独占,不会进驻竞争对手的平台如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