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ozilla 发布 Firefox 75

Firefox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08日 11时58分 星期三

来自
Mozilla 发布了 Firefox 75,表示将会按照原定发布时间表发布新版本。Firefox 75 的主要新特性包括:全新的地址栏,为较小的屏幕进行了优化,改进了搜索建议的可读性,点击地址栏将会显示常用网站列表;改进了搜索功能;本地缓存所有 Web PKI Certificate Authority 证书;Linux 版本发布了 Flatpak 打包格式;Windows 版整合了 Direct Composition;bug 修复和开发者工具等等。许多老用户对于 Firefox 调整地址栏可能并不感冒,他们可以修改配置返回熟悉的界面,方法是 about:config --> browser.urlbar.update1 -->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