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 Cobol 程序员积极响应号召

程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11日 19时32分 星期六

来自
过去三周,美国的新增失业人数超过了 1600 万,相当于美国劳动力的十分之一。失业者涌入各地政府的失业救济系统登记时导致了系统过载。这些失业救济系统是基于 1959 年创造的 Cobol 语言,精通 Cobol 语言的程序员大多年事已高,缺少维护成为一大难题,以至于新泽西州长公开请求 Cobol 志愿者帮助。新泽西州的情况并非唯一,佛罗里达州的失业救济系统也不堪重负,麻省征召了 500 多名远程工作的新雇员去满足对失业救济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根据美国政府问责局 2016 年的报告,州政府和多个联邦机构仍然在使用 Cobol。Cobol 系统仍然能处理大量的数据,而替换它的时间和成本比较昂贵。对于政府的呼吁,Cobol 程序员们积极响应。主要由兼职 Cobol 程序员组成的 Cobol Cowboys 公司成员从 50 人增长到了 350 人,他们的平均年龄 45-60 岁,其中还包括一名 Cobol 语言合作者 Grace Hopper 的同事,年龄已经有 80 多岁了。U.S. Digital Response 志愿者库的人数也超过了 35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