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中国黑客组织入侵网游开发商

游戏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2日 23时41分 星期五

来自
上个月安全公司 QuoIntelligence 报告,中国黑客组织 Winnti (aka APT41、BARIUM、Blackfly)尝试入侵《仙境传说》开发商韩国重力社的内部网络。Winnti 被认为是恶意版 CCleaner 的幕后攻击者。安全公司 ESET 本周四披露了 Winnti 对网游公司发动攻击的更多细节。安全研究人员称,Winnti 攻击了韩国和台湾的多个热门网游开发商,在其中一个案例中,攻击者入侵了受害者的构建系统,发动了供应链攻击,将游戏可执行文件变成了木马。在另一个案例中,攻击者入侵了游戏服务器,操纵游戏内虚拟货币以获得经济利益。在 2018 年的一次攻击中, Winnti 窃取了 Nfinity Games 的软件证书,该证书直到 ESET 警告其滥用之后才被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