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350 美元的反 5G 设备只是 128MB 的 U 盘

I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9日 14时47分 星期五

来自
5G 阴谋论者推崇的 350 美元反 5G 设备在拆解之后被发现只是一个 128MB 容量的 U 盘。该设备被称为 5GBioShield,制造商声称使用了现有的最先进技术,能平衡和防止 5G 等非天然电磁波对所有生物生命形式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制造商称,5GBioShield 可以放在任何产生电磁波的设备附近,保护家庭和家人。制造商说,5GBioShield 之所以有如此奇效是因为它采用了量子纳米层技术。设备始终处于“启用”状态,不需要接通电源或插到任何东西上。BBC 请了安全公司 Pen Test Partners 对它进行拆解,结果发现它只是一个 128MB 的 U 盘,里面放了 25 页的 5GBioShield 宣传材料。Pen Test 说他们不确定 128MB 的 U 盘是否还在生产。制造商发言人回应称,出于明显的理由,他们无权与第三方分享敏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