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BI 如何识别一位蒙面纵火犯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22日 23时00分 星期一

来自
每个网民在某种程度上都会留下数字痕迹。在费城最近发生的一次抗议活动中,一位没有露面的女子纵火烧毁了一辆警车。而 FBI 识别出这位纵火犯就是利用了她在网上留下的各种蛛丝马迹。她所穿的 T 恤是非常独特的,在 Etsy 上出售,因此 FBI 的调查人员查看了 Etsy 上的留言,寻找是否有费城的人发帖,他们发现一位化名为 alleycatlore 的费城居民给了五星好评,称发货很快。FBI 探员在网上搜索了 alleycatlore,结果在时尚网站 Poshmark 上找到了一位名叫 lore-elisabeth 的用户。在费城搜索 Lore Elisabeth,找到了她在 LinkedIn 的资料。她手臂上的纹身出现在了 Lore Elisabeth 做按摩的一个旧视频中。美国司法部的新闻稿称她面临最高 80 年的监禁,当地新闻网站则表示她面临的最高刑期为 10 年和最高 50 万美元罚款。她目前已被关押并且无法得到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