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DoSecrets 捡起了 WikiLeaks 的火炬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29日 14时54分 星期一

来自
WikiLeaks 创始人Julian Assange 身陷囹圄,面临引渡到美国受审。在 Assange 缺席的情况下,另一个组织捡起了 WikiLeaks 留下的火炬。过去一年半中,名叫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crets, 或 DDoSecrets 的活动组织发布了一系列泄密材料,从俄罗斯寡头的电邮到智利军方领导人的通信到空壳公司数据库。上周该组织泄露了至今最引人注目的泄密材料:美国执法机构的档案,这一泄密被统称称为 BlueLeaks。该组织联合创始人 Emma Best 称,他们的宗旨是存档和公开泄露潜在具有公共利益的数据。他用一句拉丁谚语来描述该组织的使命:即使世界毁灭也要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