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经济过早重启导致疫情卷土重来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29日 17时47分 星期一

来自
当上个月德克萨斯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重新开放酒吧时,之前被禁足的千禧一代和Z一代充分抓住这一机会,他们无视社交距离规则挤爆酒吧,并将接下来两周的信用卡消费推升至 2019 年的水平。佛罗里达和南卡罗来纳等南部州也出现了这种因经济过早重启而带来的短暂放纵。但这种放纵导致了新冠病例重新激增,这正在改变疫情的性质,并可能考验整体经济复苏的力度。爆发大规模疫情的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等州的报告显示,这次年轻人是感染新冠病毒病的主要群体。由于年轻人死于该疾病的可能性更小,因此死亡率可能会降低,但这也可能会颠覆美国步调不一的经济重启进程。卫生专家警告称,病毒在重症风险较低的年轻人之间扩散,最终将蔓延至重症风险较高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