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CC 认定华为中兴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01日 14时57分 星期三

来自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周二正式发布一份官方声明,认定华为和中兴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禁止美国公司利用 83 亿美元的政府资金购买这两家公司的设备。FCC 主席 Ajit Pai 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能也不会允许中国共产党利用网络脆弱性,危及我们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FCC 委员 Geoffrey Starks 周二表示,美国网络中仍存在"不值得信任的设备",并表示美国国会必须拨款更换这些设备。此前,FCC 还要求中国电信美洲公司、中国联通美洲公司、太平洋网络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 ComNet(美国),发出了“说明理由”命令,要求上述企业说明为何 FCC 不应吊销它们在美运营的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