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中国应用商店冻结数千未获版号的应用

苹果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03日 13时55分 星期五

来自
苹果冻结了中国区 App Store 成千上万款手机游戏的更新,因为它面临越来越大的遵守当地法规的政府压力。数据显示,中国是苹果最大的 App Store 市场,年销售额为 164 亿美元,超过美国的 154 亿美元。大部分收入来自游戏。本周三,苹果表示,没有版号,开发者将无法更新他们的游戏。尽管官方迄今对苹果的 App Store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国内应用商店,如由手机厂商华为和小米运营的应用商店,在下架未获批准的游戏方面更加积极。根据 AppinChina 的数据,苹果目前在中国上架约 6 万款付费或应用内购买的游戏,但自 2010 年以来,中国监管机构仅批准了略多于 4.3 万款游戏。2019 年仅批准了 1570 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