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Linus Torvalds 称他不再写代码了

Linux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06日 17时25分 星期一

来自
在最近举行的开源峰会和嵌入式 Linux 会议上,Linus Torvalds 谈论了他作为内核维护者的工作。他说自己的工作主要是阅读邮件,然后写邮件,他不再写任何代码了。他仍然会写写代码,但代码是写在邮件阅读器里的,是伪代码,没有编译,也没有测试,主要是针对其他人递交的补丁写的反馈。他阅读的邮件远多于写的邮件,他的工作主要是说不,通过说不他希望内核开发者们能更谨慎些。但为了说不,他需要了解其背景,他基本上是将所有的时间花在其他人工作邮件上。Torvalds 认为,commit 信息和代码变更本身一样重要,有时候代码变更是如此明显因此不需要任何 commit,但这种情况非常非常少。所以他希望开发者在写代码的时候同时还需要思考代码如何工作,以及为什么需要某些变更。如果你能解释你的代码,那么 Torvalds 表示他将能信任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