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SI CEO 坠楼身亡

I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07日 23时10分 星期二

来自
微星科技总经理兼执行长江胜昌在公司坠楼,送医后伤重不治。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当时独自走上 7 楼,之后便发生坠楼意外,目前已排除外力介入。至于江胜昌轻生原因,有家属透露,江近日因搬家一事和家人有摩擦,但并没有任何的轻生征兆,不清楚他为何走上绝路。详细案发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厘清。据了解,江胜昌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研究所,曾担任扬智科技协理、微星桌上型平台事业本部总经理,去年 1 月接任微星总经理暨执行长,同时也是微星董事;微星上月举行股东会,江胜昌当时还在会中表示,2020 年 Q2 将会是今年最旺的一季,不料如今竟从公司 7 楼坠落身亡,让全体员工一片错愕。微星科技紧急发出声明,强调「MSI微星科技总经理兼执行长江胜昌先生于今日稍早因个人健康因素骤然辞世,公司同仁甚为哀痛,目前公司已经启动紧急应变措施,各部门营运正常,谢谢各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