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国 BT 总裁称十年内完全替换华为不可能

英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14日 14时24分 星期二

来自
华为究竟能否继续参与英国的 5G 建设,英国首相将在周二主持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会议决定随后将在英国议会宣布。此前一天,英国电讯业巨头英国电讯(BT)总裁菲利普·严森(Philip Jansen) 警告说:想在 10 年时间内放弃使用华为的设备“根本不可能”。英国电讯旗下的 EE 移动网络业务,使用华为的设备提供 2G、4G 和 5G 网络服务。英国电讯旗下负责电缆、宽带和电话等功能服务的 Openreach,也使用华为的多种技术。严森补充说,在未来一段时间仍然需要安装华为提供的软件,“在未来5年时间里,我们预计将有 15 到 20 次的大范围软件升级。”“如果没有那些软件升级,就会在关键的软件中出现漏洞,可能造成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