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证实在协商收购 TikTok 美国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03日 09时34分 星期一

来自
微软官方博客确认它将继续与字节跳动协商收购 TikTok 美国业务。微软称,在 CEO Satya Nadella 与总统特朗普对话之后,该公司将继续探索收购 TikTok 在美业务。微软称无论达成不达成交易,它与字节跳动的收购谈判将在 9 月 15 日前结束。根据路透社的消息,原因是特朗普给字节跳动 45 天时间与微软磋商收购事宜。字节跳动和微软的磋商将受到美国外资审议委员会(CFIUS)的监督。CFIUS 有权阻止任何收购协议。根据拟议中的协议,微软称将收购 TikTok 的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新西兰业务。微软称将确保 TikTok 的所有美国用户私人数据转移并保留在美国。微软还表示可能邀请其它美国投资者取得 TikTok 少数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