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witter 开始给中国相关账号加上官媒标签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07日 10时23分 星期五

来自
胡锡进、新华、人日等等,它们都在 Twitter 上开设了官方账号。从今天开始,Twitter 给中国政府和官媒相关账号下添加相应标签。Twitter 表示,“中国屏蔽了普通用户访问 Twitter 的权限。我们相信,更多的情况信息会有助于人们与中国政府和官媒账号的互动。官媒账号上的标签提供了更多关于由政府某些官方代表、官媒实体和与这些实体密切相关的个人所控制的账号的情况。 此标签会出现在相关 Twitter 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这些账号发送和分享的推文上。标签包含账号所属国家/地区的信息,以及此账户是否由政府代表或官媒实体运营。 此外,这些标签还包括一个国旗小图标,以表明该账号是一个政府账号;以及一个讲台小图标,表明是官媒。”Twitter 添加的标签包括“中国政府账号”和“中国官方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