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朗普表示批准字节跳动和甲骨文沃尔玛的交易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20日 09时18分 星期日

来自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批准字节跳动与美国公司甲骨文和沃尔玛之间的交易。因为这一积极进展,美国商务部表示将推迟一周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 TikTok。它原计划从本周日起禁止美国的应用商店提供 TikTok 和微信的下载。根据提议,字节跳动、甲骨文和沃尔玛等投资者将成立一家新公司 TikTok Global,甲骨文将负责关键技术和保护美国用户数据的安全,美国股东将持有新公司 53% 的股份,中国投资者持有 36%。新公司将被甲骨文和沃尔玛控制,其中甲骨文将持有 12.5% 的股份,TikTok 的数据将储存在甲骨文的服务器上,而甲骨文将有权利检查源代码。特朗普声称新的公司将为美国提供新的工作岗位和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