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icrosoft Edge 扩展商店发现冒牌的恶意扩展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23日 21时25分 星期一

来自
在 Google 和 Mozilla 之后,Microsoft Edge 扩展商店也发现了假的恶意扩展。Edge 用户过去几天报告,他们用 Google 搜索时被重定向到其它网站,调查之后他们发现安装了伪装成合法扩展的假扩展,这些假扩展包括 NordVPN、Adguard VPN、TunnelBear VPN、The Great Suspender 和 Floating Player — Picture-in-Picture Mode。他们的名字和合法扩展相同,但并非由合法扩展的开发商发布到 Edge 扩展商店的。微软表示正对此展开调查,相关扩展已经从商店里移除。合法扩展开发商发现,除了在 Edge 商店发现冒牌扩展,他们在 Chrome Web Store 里也发现了冒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