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2020 疫情之年众多流媒体受益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02日 21时30分 星期六

来自
过去 12 个月里,流媒体领域出现了多家新服务,争取用户的流媒体战争似乎一触即发。然而一年之后的数据显示,流媒体战争并不存在,几乎所有流媒体服务都在增长。订阅流媒体的美国用户数量过去一年增加了 50%。冠状病毒促使政府采取的封锁措施让数百万美国人留在家中,他们有更多的时间看电视和电影。疫情还导致电影院关闭,体育赛事中断,这些都增加了流媒体服务的吸引力。新服务如迪士尼的 Disney+ 在快速增长的同时并没有对现有服务如 Netflix 和 Hulu 造成伤害。Disney+ 并不是取代新服务,而是补充现有服务。美国家庭平均订阅了 3.1 个流媒体,而去年这一数据是 2.7。 Netflix 等仍然在吸引新用户,而传统付费电视则继续失去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