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腾讯收购 Klei Entertainment 多数股份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23日 21时25分 星期六

来自
独立游戏工作室 Klei Entertainment 宣布腾讯收购了它的多数股份,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Klei 将会继续拥有完全的自主权。Klei 的知名作品包括《Mark of the Ninja》、《Don't Starve》、《Invisible, Inc》和《Oxygen Not Included》。腾讯是世界最大的游戏公司,收购了许多游戏工作室的多数股份或少数股份,在传出它收购 Klei 的同时,有流言称它的一个收购目标是美国著名的游戏发行商 Take Two,Take Two 旗下包括了著名游戏公司 Rockstar 和 2K。如果是真的,这将是微软以 75 亿美元收购 ZeniMax/Bethesda 之后游戏行业最重磅的交易。Take Two 的市值超过 20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