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因服务条款更新 WhatsApp 失去了数百万用户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25日 14时48分 星期一

来自
流行消息应用 WhatsApp 前不久宣布了引发争议的服务条款更新,结果导致了大量用户流失到竞争对手 Signal 和 Telegram。在 1 月份的三周时间内,Signal 在全球增加了 750 万用户,而 Telegram 增加了 2500 万。根据 App Annie 的数据,在英国,WhatsApp 的应用下载量从排名第八跌至 1 月 12 日的 23 名,Signal 从未能进入前 1000 名却在 1 月 9 日成为下载量最高的应用。WhatsApp 否认它将会改变与其母公司 Facebook 的数据分享政策,但在 WhatsApp 上广泛流传的帖子宣称新的政策给予 WhatsApp 权利阅读用户消息,并与 Facebook 分享信息。WhatsApp 随后宣布暂缓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