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VLC 4.0 新界面预览

开源 图形设计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16日 20时47分 星期二

来自
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他们通常并不喜欢改变已经熟悉的应用的界面。每一个应用程序改变 UI 都会招致大量的反对。流行的开源多媒体播放器 VLC 准备释出最新的 4.0 版本,而这一版本将会大幅改变 UI。用户可以下载隔夜更新版本去体验下即将到来的变化。VLC 4.0 新界面的一大变化是从文件浏览器转变成媒体浏览器。VLC 4.0 之前的版本,从 VLC 1.0 到 3.x,都是打开一个空白的播放器窗口,它著名的交通锥标显示在中心位置。VLC 4.0 则将打开一个媒体浏览窗口,显示视频文件夹里的所有视频的缩略图。新的顶部菜单栏加入了音乐、浏览和发现选项。目前发现功能还没有完整实现。VLC 4.0 预计将在年内发布,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