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承认 Kubernetes 容器技术太复杂

Google 云计算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26日 20时26分 星期五

来自
Google 承认 Kubernetes 容器技术太复杂,用户要正确配置有相当的难度,它推出了新的 Autopilo 服务尝试简化配置和管理。 Google Kubernetes Engine (GKE)产品负责人 Drew Bradstock 说,尽管有过去六年的进步,Kubernetes 仍然是难以置信的复杂,过去一年他们看到很多企业用户拥抱 Kubernetes,但随后就陷入了困境。新的 Autopilo 服务通过预配置选项在减少灵活性的同时增加方便性。Google 的技术被普遍认为非常出色,但客户支持则是另一回事了,被普遍认为非常烂。软件工程师 Kevin Lin 最近比较了亚马逊和 Google 的云服务,指出 Google 的客户支持基本上没有任何帮助,相比之下亚马逊的技术服务既快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