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斯拉称完全自主驾驶beta并不真的设计完全自主驾驶

商业 声音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15日 19时57分 星期一

来自
特斯拉在自主驾驶功能上的宣传一直备受争议,它的“自主驾驶(autopilot)”实际上是“辅助驾驶”,而去年下半年开始 beta 测试的软件 Full self-driving 实际上并不真的能完全自主驾驶。特斯拉 CEO Elon Musk 曾发表过类似的言论,他多次预测特斯拉的完全自主驾驶将会很快到来,2019 年预测到 2020 年底,2020 年 12 月时表示很有信心到 2021 年底实现这一目标。但在给加利福尼亚车辆管理局的信函中,特斯拉则表现的非常坦白,承认目前的软件并不适合完全自主驾驶,它还没开始测试真正的自主驾驶功能,beta 软件在功能上和现有的软件变化不大,并没有显著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