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陆军与微软签署 219 亿美元的 AR 设备协议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01日 16时39分 星期四

来自
美国陆军与微软正式签署了采购 12 万部 HoloLens 增强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的十年合同,总金额高达 219 亿美元。美国陆军采购的 HoloLens 具体型号尚不清楚,据信它可以被安装在头盔上,提供态势感知等信息。微软在 2018 年获得了 4.8 亿美元的合同,向陆军提供被称为 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ed System(IVAS) 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原型,最新的合同是提供成品。标准版的 HoloLens 售价 3500 美元,能提供覆盖在周围环境上的全息图,并通过手势或语音与之互动。应用于战场环境的 IVAS 则能提供地图、罗盘和热成像,暴露藏在暗处的人,系统可能也可以辅助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