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ignal 支持加密货币 MobileCoin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07日 12时42分 星期三

来自
加密消息应用 Signal 整合了对加密货币 MobileCoin 的支持,允许用户直接在 Signal 网络内交易这种加密货币。MobileCoin 是一种强调保护隐私和匿名性的加密货币,设计能有效工作在移动设备上。目前该支付功能仅提供给英国的 Signal 用户,只支持  iOS 和 Android 版本,不支持桌面版本。引入该功能是一场实验,Signal 希望最终将该功能提供给所有用户。Signal 创始人 Moxie Marlinspike 表示,此举旨在尝试将 Signal 的隐私保护扩大到支付领域。Signal 希望提供一种除了发送方和接收方无人能跟踪的支付方法。相比其它更知名的以保护隐私为卖点的加密货币如 Zcash 和 Monero,MobileCoin 的优势是需要的存储空间很小,交易能在数秒内确认,而 Zcash 和 Monero 的交易需要数分钟完成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