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心跳文学部》发布付费《Plus》版

游戏 E3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6月12日 23时05分 星期六

来自
知名的免费心理恐怖视觉小说《心跳文学部》在 E3 展会上宣布了付费的《Plus》版,登陆 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Switch 和 PC,有数字版和实体版,实体版 30 美元,数字版价格未公布,Steam 页面已经上线,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6 月 30 日发售。《心跳文学部》描述了一位男高中生加入学校的文学部与四位女性成员交流的故事,看起来是一个简单的恋爱视觉小说,但在完成一个结局之后故事会变得非常古怪,游戏会通过删除文件和存档的方式打破第四面墙。免费版的《心跳文学部》去年被网信办加入了黑名单,被指可能诱导青少年自残自杀。开发者也发表声明,“本游戏不适合儿童以及心理承受力较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