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因少输入字符 Chrome OS 设备更新后变砖

Google Bug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3日 16时22分 星期五

来自
Google 本周释出了更新 Chrome OS version 91.0.4472.165,结果导致用户在设备更新重启之后无法登陆。Chrome OS 是自动更新,在重启之后切换到新版本,但本周早些时候推送的更新会导致用户设备重启之后变砖。问题是一行代码中的一个字符漏输导致的,这行代码本应是 “if (key_data_.has_value() && !key_data_->label().empty()) {”,其中 && 是代表 AND 的操作符,但 Google 推送更新时少了一个 &,破坏了后半部分的条件语句。Chrome OS 设备的一大卖点是其可靠性,但最新事件显示 Google 的测试流程存在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在最新更新中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