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将地区改为法国能让旧 iPhone 焕发新活力

iPhone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8月25日 17时56分 星期三

来自
旧型号 iPhone 手机性能问题的争论一直存在。中国用户发现,只要将所在地区改为法国,旧 iPhone 的性能就会大幅提高。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苹果之前曾因降频事件被法国罚款。所以苹果没办法以故意降频的方式破坏法国地区 iPhone 的性能水平。苹果曾故意调低旧款 iPhone 的性能,以延长老化电池的续航力。但这种性能控制会拉低 iPhone 的处理速度。几年之前法国就此事对苹果施以罚款,但其他国家并未对此做出反应。中国并没有因降低旧 iPhone 性能而对苹果施以罚款,但要求苹果出台相应政策降低更换电池的价格。另外苹果还在系统中添加了电池健康度选项,让用户能清楚看到电池的健康状况。因此用户可能以为苹果不会再次降低旧型号手机的性能,但事实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