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释出 Android 12L 预览版

Android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28日 13时13分 星期四

来自最后的守护者
Google 一周前开始向部分型号手机推送 Android 12,现在之前被称为 Android 12.1 的下一个版本 Android 12L 释出了开发者预览版本。Google 还同时披露了平板、可折叠手机和 ChromeOS 等大屏幕 Android 设备的统计数据:过去 12 个月有接近 1 亿 Android 平板设备激活,同比增长 20%,而增长速度最快的桌面平台 ChromeOS 同比增长 90%,可折叠设备同比增长 265%。超过 2.5 亿激活的大屏幕设备运行 Android。Android 12L 改进了对大屏幕设备的支持,它的一个新变化是底部的任务栏,允许用户即时切换常用应用,更容易进入分屏模式;通知面板使用了一个可扩展的手风琴式的 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