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m Cook 称想要通过非官方渠道安装应用的用户可选择 Android

苹果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10日 17时27分 星期三

来自幻想曲
围绕 App Store 以及用户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的审查和紧张气氛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表示,希望侧加载(sideload)的客户应考虑购买 Android 设备,因为 iPhone 提供的体验是将他们的安全和隐私最大化。

在《纽约时报》举办的“DealBook”峰会上,Cook 表示,客户目前可以在安全受保护的平台和允许侧加载(非官方渠道安装应用)的生态系统间进行选择。“我认为今天有这样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侧加载,你可以买一部 Android 手机。” Cook 将侧加载比作一家销售没有安全气囊或者安全带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样做“太冒险了。”他表示:“当你走进运营商商店的时候,这种选择就存在。如果这对你很重要,那么你就应该买一部 Android 手机。在我们看来,这就像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告诉用户不要在车上安装安全气囊和安全带。今天,用户肯定不会想要这样做。这样做太冒险。因此,如果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私密性,它就不是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