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eta 构建工具阻止“复仇色情”内容的传播

Facebook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03日 17时36分 星期五

来自龙族旧路:龙族遗产Ⅰ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与英国非营利组织 Revenge Porn Helpline 合作开发了一种工具,可防止有人未经同意将其私密图片上传到 Facebook、Instagram 和其他参与平台。 周四推出的工具是基于 Facebook 2017 年在澳大利亚启动的一个试点项目。担心亲密照片或视频可能或者已被人——如不满的前伴侣——在线共享的人可用此工具将图像提交给一个名为 StopNCII.org 的网站,StopNCII 的意思是“阻止非双方同意的亲密图像。”Meta 全球安全政策总监 Karuna Nain 表示,该公司已转为使用独立网站,方便其他公司使用该系统,减轻受害者的负担,他们将无需向每一家平台申诉。在提交过程中,StopNCII.org 获得同意并要求人们确认他们在图像中。人们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选择他们的裸体或接近裸体的内容,包括被篡改的图像。然后照片或视频将被转换成被称为“哈希”的独特数字指纹,这些指纹将被发送给参与公司,从 Facebook 和Instagram 开始。StopNCII 不会储存任何照片或视频,处理过程是通过用户浏览器完成,它只保存一份哈希值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