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大学生人数减少一百万

教育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14日 14时18分 星期五

来自森林送信人
新冠疫情以来,美国大学生人数减少了一百万以上。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2021 年秋季美国高校本科生人数减少了近 50 万,延续了之前一年的下降趋势。相比新冠前的 2019 年秋季入学人数,本科生入学率下降了 6.6%,为 50 余年来最大幅度的下降。社区学院的招生人数在疫情期间下降了 13%。美国 National Student Clearinghouse 研究中心负责人 Doug Shapiro 认为最有可能的解释是高中毕业生能找到工作,美国失业率在下降,劳动力市场供不应求,低技能要求的工人薪水在上涨,有高中毕业文凭的人也能很容易找到工作。 Shapiro 表示,读完高中后工作在短期上有收益但长期可能会带来损害。离开学校越久就越难返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