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改变隐私设置将导致 Meta 损失一百亿美元

苹果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04日 20时42分 星期五

来自继位之争
Meta 告诉投资者,苹果修改默认隐私设置加入“要求应用不要跟踪”的通知,将导致该公司在 2022 年损失一百亿美元。这一警告加上竞争日益激烈用户数增长低迷等问题,导致了 Meta 公司的股价暴跌 23%。为什么苹果的隐私修改会导致社交巨头损失如此巨大?苹果多年来提供了 IDFA(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帮助广告商跟踪用户在设备上的行为,它默认启用用户可以修改设置关闭 IDFA。去年苹果以隐私保护的理由默认关闭了 IDFA,并要求应用开发商向用户展示是否愿意被跟踪的通知。调查显示,54% 的苹果用户在看到通知之后选择不要跟踪。苹果的这一变动降低了定位广告的准确度,进而降低了对广告商的吸引力,对 Meta 等广告销售商造成了冲击。Meta 估计,一百亿美元的损失占到了 2021 年收入的 8%。移动市场的另一个巨头 Google 也准备在 Android 中引入了类似的变动,Meta 等公司将会面临更艰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