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政府追回朝鲜黑客窃取的三千万美元加密货币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9日 11时53分 星期五

来自空色勾玉
Axie Infinity 是一款 Sky Mavis 开发的热门游戏,允许参与者在玩游戏过程中积累加密货币。它的日活跃用户达到 270 万周交易量 2.14 亿美元。今年三月它被盗走了 5.4 亿美元加密货币,攻击者被认为来自朝鲜。现在美国政府透露它查获了价值 3,000 多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分析师说,这既反映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其他机构日益增强的能力,也反映了美国对挫败朝鲜黑客的重视。加密货币情报公司 Chainalysis 的高级调查主管 Erin Plante 周四在巴塞罗那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了查获的金额。Plante 表示,这是美国执法部门规模最大的查获行动之一,也加大了朝鲜黑客组织 Lazarus Group 获取资金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