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黑客泄露 GTA6 测试视频

游戏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19日 11时40分 星期一

来自气球上的五星期
名叫 teapotuberhacker 黑客在 GTAForums 论坛(已删除)泄露了数十个《侠盗猎车手6(GTA6)》测试视频,总长度约 50 分钟。视频被证实是真实的,相关帖子已经删除,大部分视频也被开发商 Rockstar Games 的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以侵权为由下架。GTA6 正在开发之中,预计还要数年时间才会发布,故事发生在虚构的迈阿密及周边地区,男女主角的塑造受到了著名雌雄大盗 Bonnie 和 Clyde 的启发。黑客声称是通过 Rockstar 内部 Slack 服务器访问到这些视频的,他们还访问到了游戏源代码,考虑公开 GTA 5 和 GTA 6 的源代码,以及 GTA 6 的一个测试版本。黑客同时表示愿意与 Rockstar 或 Take-Two 达成不公开源代码的交易。这起事件被认为是游戏史上最大的泄露事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