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eddit 社区开始大规模抗议

互联网
Wilson (42865)发表于 2023年06月12日 10时11分 星期一

来自空气的颜色
Reddit 社区开始计划中的大规模抗议。Reddit 共有逾 7000 个 subreddit(相当于子论坛),目前约 5500 个已经关闭了对外访问,从公开变成私有,其中包括订阅数超过四千万的 r/funny,订阅数超三千万的 r/aww、r/gaming 和 r/todayilearned;订阅数超过两千万的 r/EarthPorn、r/DIY、r/videos 等等。此次抗议是针对 Reddit 为 API 访问设定了远超合理的价格,迫使第三方客户端关闭,Reddit CEO Steve Huffman(aka spez)就此事举行的 AMA 没有解决任何问题,反而激起了社区的愤慨,部分原计划只持续 48 小时的 subreddit 决定无限期关闭对外访问,除非 Reddit 改变其初衷。


https://reddark.untone.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