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火星500试验结束

mont blanc pens 写道 "在520天之后,参加ESA火星500试验的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员教员王跃和其他5名志愿者在11月4日顺利出舱。下午13时俄方在俄罗斯生物医学问题研究所召开了记者见面会m,14时王跃等6名志愿者微笑着走出舱门,向大家挥手致意并使用不同语言发表了简短致辞,王跃用中英两种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时隔520天我们终于又回来了,与大家见面很高兴。”出舱仪式结束后,6名志愿者接受了现场医学检查,随后他们还将接受3天的全面医学检查和为期1个月的舱外试验。预计王跃将于12月中旬返回国内。火星-500试验自2010年6月3日正式启动,在520天的“火星之旅”中,王跃与来自俄、意、法三国的其他5名志愿者一起,经受了生理和心理的多重考验,开展了100多个试验项目。"

blackhat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