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博客网将于31日关闭所有免费博客

kevin.van 写道 "Blogcn即将关闭所有免费博客。根据它在去年底发表的声明,“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好的中文博客服务,能在喧嚣繁华中给各位用户一个安静纯洁的小窝来记录生活。但在投入了1500万美金之后,我们发现无法再为海量用户提供稳定的博客服务,无奈之下只能优先保证付费用户权益。从2013年3月31日起网站将清除所有免费用户全部数据!从2013年3月31日起网站将清除所有免费用户全部数据,请各位免费用户此前自行将数据导出,逾期将无法导出,但您可以通过升级VIP独享我们的稳定博客服务!请广大用户相互转告,谢谢大家十年来的支持!” "

blackhat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