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WordPress诞生十周年

WordPress博客平台和内容管理系统已经走过了十周年。过去几年,WordPress从一个博客服务演变成一个颠覆性的社交通信工具。WordPress最早由Matt Mullenweg 和Mike Little开发,它是一个人人都可修改的开源服务,容易整合第三方插件和应用设计主题。它的最新稳定版本WordPress 3.5已下载了超过2130万次。创始人Mullenweg回顾了WordPress的十年,表示不可思议,仿佛发生在昨天,当时的朋友许多还在上高中,而现在有的人结婚,有的人甚至去世了。WordPress出现的时候,它有多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如 Xanga、LiveJournal、MySpace和Blogger,而今天的WordPress已经创造了一个生态系统,无数的网站是在WordPress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其中的知名网站包括The Next Web、CNN、TechCrunch、GigaOm、Dow Jones、UPS、NBC Sports和TED,占据博客平台的半壁江山。

blackhat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