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葛兰素史克通过旅行社转移贿赂

中国公开了葛兰素史克行贿案的最新细节,该公司四位高管(法务总监、企业运营总经理、商业发展事业企业运营总经理和人力资源总监)已被拘留。中国公安部官员称,葛兰素史克通过临江国际等旅行社转移资金人民币30亿元。警方表示,葛兰素史克中国的高管通过旅行社套现了多少钱,又有多少钱用于行贿,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据报道,一家旅行社为了拉拢葛兰素史克中国高管,还使出了“美人计”。这家旅行社雇用了一名女子,向这名高管进行性贿赂,这名女子在这名高管身边待了4年左右。中国公安部上周说,已查明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销售人员通过直接行贿或者赞助项目等形式,向个别政府部门官员、少数医药行业协会和基金会、医院、医生等大肆行贿。

blackhat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