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KDE Plasma 5:将熟悉的体验带到触控设备上

Linux桌面项目对未来有着争论。一方面是打破传统桌面模式的GNOME和Unity,试图打造一个适用于传统桌面和未来触控设备的新界面;另一方面是保持传统的KDE、XFCE、LXDE、Mate和 Cinnamon,它们不想重新发明桌面。GNOME和 Unity的做法引发了激烈的争议,Linux用户对它们的看法存在两级分化,有爱它们的也有恨它们的。GNOME和 Unity相信未来的不同计算设备都运行相同的软件。但开源世界的用户相比闭源世界的优势是他们可以选择:是选择让自己的意志屈服于桌面,还是让桌面屈服于自己的意志?如果你喜欢尝试和学习新事物,属于前一个阵营,你可以选择Unity和GNOME 3 。如果你想使用熟悉的桌面,你可以选择 XFCE、Cinnamon和 Mate。但如果你属于中间阵营呢?现在你有一个选择:KDE Plasma 5。KDE做了其它桌面没有做到的事情:在向未来触控设备前进的同时保留了熟悉的桌面。

WinterIsComing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