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两名丹麦男子因传播Popcorn Time使用信息被捕,网站被关

整合BT下载和流媒体播放器的开源软件Popcorn Time在诞生之初引起了广泛关注,早期开发者很快因为盗版和版权上的讨论而宣布退出。该项目后来由其他人接手,至今仍然活跃。Torrentfreak报道,丹麦警方逮捕了两名Popcorn Time相关主题网站的站长——两个网站分别是Popcorntime.dk和 Popcorn-time.dk,介绍了Popcorn Time如何使用的信息,但没有提供任何版权材料,甚至没有提供软件下载。网站域名目前已被警方扣押。两名站长被控传播了在线获取非法内容的知识,报道称他们已经承认了罪行。

WinterIsComing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