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报告称中国四成大学生在毕业三年内转行

麦可思研究院和社科文献出版社的《就业蓝皮书》报告称,超四成中国大学生在毕业三年内转行,2015届大学毕业生毕业半年内的离职率为34%,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个人发展空间不够和薪资福利偏低。就专业来看,在2015届本科学科门类中,医学半年内离职率最低(12%),文学和农学半年内离职率最高(均为31%)。在2015届高职高专专业大类中,医药卫生大类半年内离职率最低(22%),艺术设计传媒大类的半年内离职率最高(54%)。在2012届本科各学科门类中,文学门类的毕业生三年内的行业转换率最高(46%),其后是农学(43%)、管理学(42%);医学门类的行业转换率最低(20%)。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