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朝鲜精英大学在FB上发布宣传视频

画面里一名年轻的女性坐在教室里,当然不是一人,他们都身穿校服,灰色的外套,白色的衬衣。左胸上方别着朝鲜人民伟大领袖金日成和他的儿子金正日的像章。女孩开始叙述:"我叫云美,是平壤科技大学英语系一年级学生。"云美是平壤科技大学几天前在其Facebook上出现的第一人。据说其他人也会上这个账户的,一个月上一个。校方说,这是为了让人们对大学的日常生活有所了解。仅仅登陆FB本身就简直像是一个奇迹,朝鲜基本上不存在互联网。平壤科技大学则是个例外,它是真正同国际联网的。这所精英大学里不乏朝鲜的官二代,学校由外国传教士管理和领导,所有教授都来自西方。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