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Mark Zuckerberg用胶条封住笔记本摄像头,你也应该这么做

Mark Zuckerberg公布了一张照片,庆祝Facebook旗下子公司Instagram的用户数超过5亿。这张照片中,他所用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和麦克风都被胶条封住了。这一做法可以阻止攻击者利用摄像头和麦克风监听使用者。FBI局长James Comey前不久说过,他使用胶条封住了摄像头,因为比他聪明的人都这么做了。Zuckerberg是一位亿万富翁,Facebook的创始人,他的计算机显然是一个高价值的攻击目标,但这并不意味着普通人不需要担心,入侵计算机的攻击者安装的后门多包含了利用摄像头监视的功能,他们可以利用拍摄的照片去敲诈受害者。Zuckerberg公布的照片还显示,他可能使用了 Mozilla邮件客户端Thunderbird。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