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大学将学生视为消费者

鉴于过去数年间不平静的校园实在太多,很难说哪一所学校是被关于政治正确的争斗搅动得最厉害的。但欧柏林大学(Oberlin)绝对应该进入候选名单。该校收到一份请愿书,敦促设置一个最低成绩只能为C的学期,以便让那些逃课或为了参加社会活动而错过上课的人不必在学业方面付出过高的代价,有1300名学生在请愿书上签名。观察人士认为,这些学生把自由主义变成了狭隘的极端主义。但他们的行为还证明了别的东西。欧柏林的学子以及其他大学的学生,如果没觉得自己基本上掌控了一切,或许就不会如此大胆地行事。动辄敦促校方按其喜好设定规则和秩序,说明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表现出了消费者的样子——即设定条件的一方,永远正确的一方——也说明他们在很大程度上正被当成消费者来对待。大学正通过创新吸引并服务于新一代学子,与此同时,学校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这是过去四分之一世纪里,高等教育领域最为惊人的转变。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