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土耳其停职1.5万教职工

在上周的未遂军事政变之后土耳其政府采取了大规模清洗行动,至少有4.5万人被捕、被解雇或停职。土耳其指责流亡在美国的伊斯兰教士 Fethullah Gulen 是军事政变的幕后策划者,而Gulen则否认与政变有关系。目前清洗行动扩大到了教育领域,超过15000名教育工作者遭到停职,土耳其高等教育管理部门同时要求大约1500名大学系科负责人辞职。土耳其当局在政变发生之后采取的清洗行动范围之广,引起了国际观察员的警觉,联合国向土耳其发出了尊重法治和保护人权的呼吁。欧洲议会议长舒尔茨指责土耳其当局正在对反对派和批评人士进行报复,他还形容土耳其有关是否恢复死刑的讨论令人“深感担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