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泄漏民主党电邮的黑客被认为与俄罗斯有关联

泄漏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电邮的黑客 Guccifer 2.0 自称是单独行动,但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他或他们与俄罗斯有关联。研究人员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通过分析Guccifer 2.0与记者交流时使用的电邮IP地址去跟踪其位置。Guccifer 2.0被发现使用了法国的一个IP地址,但进一步分析发现该IP地址属于法国的VPN服务。对SSH指纹的跟踪发现一个相关的IP地址曾被域名 fr1.vpn-service[.]us使用。调查该域名的注册信息后发现了俄罗斯的注册电邮sec.service@mail[.]ru,以及位于莫斯科的域名注册机构。研究人员发现, vpn-service[.]us属于一家俄罗斯VPN服务商 Elite VPN,他们创建了一个VPN账号,发现它在法国有节点,但Guccifer 2.0的使用IP地址没有对普通用户开放。研究人员得出结论:Guccifer 2.0使用俄罗斯电脑编辑PDF文件,使用了俄罗斯的VPN服务,能利用一个其它用户提供的IP设施;不会说罗马尼亚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